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湖南公共安全工程有限公司

湖南消防工程,湖南一级消防工程,湖南弱电工程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湖南电力安装工程哪家靠谱_湖南电力安装工程介绍
湖南电力安装工程哪家靠谱_湖南电力安装工程介绍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97湖南电力安装工程哪家靠谱_湖南电力安装工程介绍 
品牌: 湖南公共安全工程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1-14 15:32
  询价
详细信息
更多相关咨询湖南公共安全工程:http://www.hnggaq.com/13975168855
湖南公共安全自成立以来,公司一直专注于公共安全工程领域建设,现已发展成为具有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安全技术防范行业登记备案证书一级,建筑机电安装工程施工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资质、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资质,环保工程专业资质等多项资质的综合性工程承包商;同时,公司具有消防设施与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等设计资质。公司能够对外承接并独立完成各类大、中型工程的设计、安装施工、维修保养服务。
电力安装前做好周全的准备工作,电力安装施工人员要事先了解电力安装设备的安装设计图纸和具体内容,并考虑主体电力安装工程与其他安装工程是否配合,根据实际情况选用科学合理的电力安装施工方法,各电力施工人员之间在电力施工过程中应做好电力安装安全技术的交底工作。
(1)降低系统各部件的感应电抗。
(2)自动调整励磁装置。
(3)改进系统结构,采用中间补偿装置。
(4)提高线路额定电压。
(5)使用基于频率的减载装置。

变压器安装是电力安装中的重要部分,大家在对变压器安装前切不可随意进行,一定要进行安装前的详细检查,准备工作做好了,工作效率才会提高。那么我们需要做的准备工作有哪些呢?

1、组织材料运至现场、准备专用工具、工作服和材料,以及所需的测试仪器、工具和工作服
2、对变压器设备进行检查
3、干式变压器设备本体检查时,不得损坏变压器内部零件。
4、设备检验要由安装单位、供货单位、施工单位代表共同进行,并做好记录。根据设备清单、施工图和设备技术文件,检查变压器本体及附件备件型号是否符合设计图纸要求。
5、确认它们是完整的,丢失的还是损坏的?
6、变压器设备外观无损伤变形,油漆完整无损伤。
7、绝缘陶瓷和环氧树脂铸件有无损伤、缺陷和裂纹。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