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湖南公共安全工程有限公司

湖南消防工程,湖南一级消防工程,湖南弱电工程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哪些消防工程公司正规
哪些消防工程公司正规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24哪些消防工程公司正规 
品牌: 公共安全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12-07 16:56
  询价
详细信息
湖南公共安全工程有限公司是湖南地区早期从事公共安全领域工程专业承包商之一。自成立以来,公司一直专注于公共安全工程领域建设,现已发展成为具有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安全技术防范行业登记备案证书一级,建筑机电安装工程施工专业承包一级资质等。公司能够对外承接并独立完成各类大、中型工程的设计、安装施工、维修保养服务。
http://www.hnggaq.com/
(咨询13975168855)

1、消防工程施工前必须协助甲方进行消防设施的设计审核,未经设计审核或者设计审核不合格的不允许擅自施工。

这一点可以看出,一家消防工程公司是需要进行设计审核的,而一些公司在设计的时候都可能会得不到通过,或者需要长时间的设计才通过相关的审核,那么他的施工日期就会被拖后,从而导致公司的装修和开业滞后。

2、消防工程施工前必须向消防部门申报有关资料,办理消防施工进场许可证。

这一点同样是对消防施工公司的一种要求,比如,一家有实力的公司,可以在3天拿到你的消防施工进场许可证,也就是开工证,那么,没有实力的公司可能需要7个工作日甚至是半个月的时间才能难道相关的许可证!所以在选择消防施工公司的时候,要看公司是否有相关的实力!

3、相关的施工材料必须在消防部门在相关的消防部门等级并具有消防部门发放的准销证。

这个要求主要要对消防公司的施工材料进行限制,如果没有相关消防部门的的证件,那么这些材料是不被允许入场的。很多时候,这些材料是相对其他材料会贵的。但是一家有实力的消防公司会有自己的供货厂家,皆可以拿到合格的优秀货物,又可以根据自己供需关系拿到相对便宜的材料。所以,找消防公司的时候,还是要找一家有相关关系的公司,既可以拿到好的施工材料又不会太贵!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