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湖南公共安全工程有限公司

湖南消防工程,湖南一级消防工程,湖南弱电工程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消防工程预算需要多少
消防工程预算需要多少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51消防工程预算需要多少 
品牌: 公共安全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12-03 16:50
  询价
详细信息
湖南公共安全工程有限公司是湖南地区早期从事公共安全领域工程专业承包商之一。自成立以来,公司一直专注于公共安全工程领域建设,现已发展成为具有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安全技术防范行业登记备案证书一级,建筑机电安装工程施工专业承包一级资质等。公司能够对外承接并独立完成各类大、中型工程的设计、安装施工、维修保养服务。
http://www.hnggaq.com/
(咨询13975168855)

对工程量的了解与装置工程预算(给排水、电气、采暖、弱电)相同,导论的首要步骤如下:

1、首要,了解系统的组成和原理,了解需求什么样的设备才干完成什么样的功用。

2、了解原资料、半成品和设备的特色,需求什么样的资料采购,选用什么样的技能,不同品牌设备的功用是否能满足规划要求。

3、了解现场要求和现行消防标准,并结合施工图纸要求,准确核算工程量。

4、了解装置工程量的核算规则和定额的使用(凭借现有的价格软件,你可以做一半的工作);

5、了解首要资料和设备

6、实践中严格留意漏项、错项,掌握报价的技巧;一起建议多到工程现场中锻炼才是正确的方法,在书中找方向刚开始时,极有可能找不到北。
询价单